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 > > 一心双环 > >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
学生社团联合会
请输入搜索信息:

蓝色WE来,一起蓝

时间:2017-03-26  作者:新闻稿:冯溪超 照片:段康  阅览次数:2198次  责任编辑:

3月25日晚,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,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的“蓝色WE来”——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汇演于我校南苑广场顺利举办,倡导同学们熄灯一小时,关注地球的气候变化。

汇演由我校因素吉他协会的乐队表演开场,接着,盘古社团带来鼓乐《震鼓烁今》,以其宏大高亢的鼓点及气势雄壮的表演引来了所有在场者的关注。鼓皮的颤声留在耳边,鼓棒的落点清晰可见。四色鸽舞蹈协会用现代舞《shut up》点燃场下同学的热情,动作酷炫,造成强烈的视觉震撼。3c千语时空表演了手语舞《明天你好》,期待地球的明天会更好。

QQ图片20170326164612.jpg

感人的歌曲演唱、经典的吉他合奏、环保知识提问的游戏互动……一段段节目精彩纷呈,在场的同学被现场的气氛感染。

QQ图片20170326164601.jpg

双截棍协会带来了表演《棍舞龙魂》,耿直不屈,柔中带刚,舞出青春的特立独行。

QQ图片20170326164536.jpg

本次汇演在宋韵诗文社带来的诗朗诵《只有一个地球》中结束。

QQ图片20170326165331.jpg

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,20日至24日期间,社联进行活动前期宣传,倡议在25日晚7:30-8:30熄灯一小时,并同时举办了一场晚会。“地球一小时”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,提倡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,呼吁大家为蓝色的未来一起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。

QQ图片20170326165409.jpg

此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节电意识,唤起了我校师生的节能环保观念,通过个人微小的节电,为低碳环保生活贡献一份力量。


上一条:我校社团于“燃青春聚能量”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新媒体影响力评选获奖
下一条:魏征:永不褪色的军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