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 > > 一心双环 > >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
学生社团联合会
请输入搜索信息:

3·15社联维权,为你发声

时间:2017-03-16  作者:社联新编部 骆阳 潘流祥 报道  阅览次数:4126次  责任编辑:

为在国际范围内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,1983年,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。为了维护社团会员的权益,提高社团质量,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,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维权周活动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前、金明校区综合楼二号楼后同时进行。

Y846{3(77OP(IK}AY)%`(`G.png

据了解,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摊位意见征集、填写调查问卷、现场兑奖、网络投票、调查结果公示等流程。除了让社团成员对不满意的社团提出意见,促其改正之外,本次维权周还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,让学生选出最满意的社团,并予以表扬。此外,为保证维权行为切实有效,社联相关负责人表示,在活动结束后,会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与反馈,并在官方微博、微信上进行公示,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。

{(8JJ7`QX01Y6J%_B54Y$US.png

在采访中,社联主席刘长安介绍到,维权并不一定仅限于“维权周”。他表示,平常若需要进行维权,可以前往明伦校区老行政楼1楼124社联办公室进行投诉,或者直接关注社联的官方微信或微博,在后台留言。纪检部部长赖晶鑫则表示会考虑对长期未开设活动的社团予以注销。

8SXK1ZNOAC8LQVQNO_7{UNL.png

本次活动的进行,旨在让在校大学生掌握正确参与社团活动的方式,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等诸多问题。同时,也以此为契机,借助社联这一校级平台,加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,提高学生维权意识。


上一条:魏征:永不褪色的军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