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 > > 思想引领 > > 团情资讯 Content
团情资讯
请输入搜索信息:

校团委召开2017年全体团干工作会议

时间:2017-03-20  作者:青年媒体中心:路杉杉 平岷锴  阅览次数:3027次  责任编辑:

近日,我校团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室召开2017年全体团干工作会议。校团委全体团干及各学院团干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翟新礼主持。

会议伊始,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就本学期“五四表彰”、“团干培训”和“校园文化”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;副书记满曙光就我校志愿者和社团工作作以具体指示,要求所有校级活动必须提前向校团委报备;副书记常继科安排部署了本学期“挑战杯”、“双创”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,希望各个学院务必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工作;随后,副书记李平就青年之声、团属媒体建设、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等作以部署安排,强调各团组织要继续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。

最后,翟新礼就我校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发言,他指出全校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发展精神和举措,积极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,紧紧围绕迎接、宣传、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主线开展工作,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开展“一学一做”、“青春喜迎十九大·不忘初心跟党走”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,续推进“青年之声•河大”网络互动社交平台的建设,以建团95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,启动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等工作,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强化基础团务、提升服务能力,采取多样方式方法活跃基层工作。

会议为本学期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,聚焦思想引领,深化改革创新,强“三性”去“四个化”,开创学校共青团全面建设、深入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。


上一条:我校召开“一学一做”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
下一条:商丘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